很疑惑的問題問大家,關(guān)于發(fā)熱續(xù)航。 圖片
剛換s7e沒幾天,這兩天在倒騰系統(tǒng),沒敢刷第三方,找不到個靠譜的。今天更新也沒更,因為今天剛刷的蝙蝠俠最新QG4的系統(tǒng),之前是普通QG4,感覺蝙蝠俠比普通的容易熱,續(xù)航要好些。我是從來不玩網(wǎng)游的,最多消消樂,之前用的LG G4,那叫個燙手啊,玩五分鐘消消樂能燙死,耗電那叫真正的尿崩啊。這時s7e已經(jīng)涼了,因為剛才下了個王者榮耀玩了半個多小時,感覺很意外,溫溫的,熱都算不上,耗電百分之十。。。因為我對這機子不了解,論壇到處說王者卡死,熱死,真不知道怎么回事,跟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。。就想問問有經(jīng)驗的機油,到底哪個rom好,包括第三方的,想刷個最省心的,給點意見。因為無論7.0哪個版本,好像都有很多人說不咋樣,負(fù)優(yōu)化,都不敢刷了。而且第三方小毛病也多,很心煩。補充一點,有線無線充電都不熱啊,尤其有線充到90%的時候,我摸了一下,手機都是涼的。。




